我不走——帮千总泡二文

昨晚又梦到了千宏。。一定是因为这个周末全天都在干1002相关的事儿。梦的内容是

我在网上买东西,然后看到千代言的一个产品,点进去之后有一个视频。应该是那个产品的宣传片吧,这样想着的我就点开了那个视频。

视频里是千去参加一个综艺(注意这梦从一开始综艺又变成现实的,所以有点乱),要自主选择节目里的女嘉宾,然后跟她一起谈恋爱,实力撩妹啊你千。。。撩妹细节我就不叙述了,中途的时候宏的戏份来了(注意这个时候又变成现实了,大家都是学生)

宏是千隔壁班的,他从家里得到一个玉帛,拿来给千玺看,两个人研究了半天。戏份到这就断了,又回到千去撩妹的故事

后来妹纸炸了,她说感觉千不是在跟她谈恋爱,就跑了。千懵逼,不造咋了,就对摄影师说(对的没错,又变成综艺了)自己选的女朋友,也不能就这样不管啊

然后他去找她,找了很久,也找了很多地方,没找到,天都黑了,后来去了一栋教学楼,他走在楼梯上,外面突然就下起了暴雨(综艺变成现实了),那栋楼漏雨(这真是奇葩,这又不是顶楼,中间层也能漏雨。。)漏雨漏得特别厉害,感觉就是在楼层里下雨一样,千走了好长一段下雨的长廊,他走到尽头的时候,右边堆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,里面有个人影(这一幕怪吓人的),千还没说话,那人影一动,妹纸就出来了,然后说:其实我也想通了,是我不好咋滴咋滴吧啦吧啦

妹纸想和好,千却看着她,一脸很疑惑的表情,然后说了句你不是他,就跑了。妹纸在后面追她,跑到一楼楼梯的时候,楼梯上站了几个人,千撞上了所以停留了一下,就被追上来的妹纸拽住了,但是千甩开她跑下了楼梯,转过了拐角。

妹纸本来想追,但是从楼梯上那些人口中听到了宏的名字,就停下来问情况。那些人就说,隔壁班的宏家里出事了,据说是跟那个玉帛有关,反正现在是要把他一家抓起来。

妹纸挺惊讶的,但也没说什么,跑下楼梯,转过转角就看到千和宏在转角后抱着拥吻。。。

卧槽那个画面我忘不了啊忘不了!!!

然后画面就变成了我坐在电脑面前看着屏幕里的两人拥吻,屏幕外的我哭的稀里哗啦,视频一结束我就立马点开QQ给若麻麻发语音说这个故事,说了一半我就醒了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
评论(11)
热度(19)

© 帮千总泡二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