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走——帮千总泡二文

【钦文之玺不知道哪一天会有日报】第NO.X期


做一期很久很久没做过的钦文之玺日报。

虽然站子不在了,但是他们还在吧

今晚玩起了和 @刘记正宗流排  赵日天(流排)and @-红包红- 一起自编自导自演一部八点档


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,在一年前的钦文之玺群里我就加入了相亲大队,但是一直没cp,这是我的痛,日天小朋友经常戳我的痛,我知道他爱我


简单提一下关于我和当年的红包↓

↑当然只是部分,后面剧情会提到,所以列举出来


还有和日天的这个记录↓,之后番外会提到,咱们慢慢来




于是听话的日天小朋友就







接着我就开始演八点档了

















↑于是咱们的主角上场了!

好戏接着来










是的全剧终了

来咱们看看演员们的反应




好戏完了吗?

no!

并没有!





于是本场完_(:з」∠)_

很久没做日报

有点水

感谢各位看官

以上的泡不是本泡,那么逗比的人怎么能是如此高冷的我

睡了众卿,晚安







评论(10)
热度(19)

© 帮千总泡二文 | Powered by LOFTER